孤狼独影

诶嘿

四季轮回 引子

阅读须知 

黎明之刃 

不喜勿喷,左上角离开


“这一天,我等好久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少年靠在自己屋子门边,双手抱臂于胸前,看着还在地平线上挣扎着的太阳,嘴角浮现一丝冷笑。

     一阵略带寒意的晨风徐徐穿过半开的门,给屋中带去了一丝清爽。桌上的日记依旧停留在了昨天的日记上。

     “……明天就要特训营进行选拔训练了。其中罗刹特训营是龙武族所有训练营中最狠的一个。但它培养出来的士兵也是最优秀的。要进就进罗刹营。霍老头还想吓唬我,哼。这次参加特训的人很多,将分为几个营。各个星门的族子都将会在这次特训中云集。我相信,我的本领一定不会输给任何一个人。……”

     “霍老头告诉我,别摆着个臭脸跟别人欠了你几百万似的。对于那种人我不动手已经是客气了,还想要我给他们好脸色看,呵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少年注意到翻开的日记本,回身走向桌子。正要收拾的手一顿,向后翻了一页,抓起笔快速写了几行字,字字力透纸背。他小心翼翼地合上日记本,将它端端正正地摆在书桌的一角。

     “师兄,可以走了吗?”有师弟在门外颇为尊敬地问。

     “嗯。”少年应了一声,背起门边上昨夜整理好的背囊推门就走。

       砰的一声门关上了,带起一阵风,将日记本轻轻翻开,似是不愿意,少年刚刚写下的那页留恋似的停留了一瞬,才翻了过来,上面只有短短几行字:

     “我一定会通过这次特训,加入龙武特战大队,做一名优秀的特种兵军官,继承父母的职位,镇守东方边界,誓死效忠族群。”

     此后的很长很长一段时间里,这间屋子都没有人进来过。

     屋外春光明媚,正是一个挥洒汗水,努力拼搏的好时间呢。




评论(6)

热度(9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